小鑫点

hp粉,微二次元,腐

文盲水平 取名废 sunnee×yamy

     yamy是个小有名气的微博摄影博主,这已经是她来泰国旅游的第3天了。她在翻看这几天拍的照片,选了9张自己满意的照片传上微博后,便收拾着去洗澡了。

     洗完澡后,yamy舒舒服服得躺在床上,拿过手机,打开了微博。照片底下已经有几十条评论了,她手指轻滑界面,一条条评论在手机上滚动。

      除了平常夸技术好,夸好看的评论外,yamy发现评论里几乎清一色地提到照片里照到的某个小姐姐。她停住手指,仔细得看了其中一条评论。

       “wow,照片好好看呀,特别喜欢这种超清新的画面感!还有还有,八卦地问一下鸭老师照片里那个短发金毛小姐姐是谁呀,看起来超帅的样子耶!”

     短发金毛小姐姐???yamy顺手在评论下回了一句“有我帅?”后,点开照片。因为是旅游照片,照片有其他旅客很正常,所以yamy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。只不过现在这样一张张仔细看过去,yamy惊讶地发现每张照片竟然都有同一个身影。她放大一张图片,看到了一张并不清晰的脸,虽然并不清楚,但还是能看出是长得不错的。

     是我喜欢的类型,yamy盯着那头在阳光下灿烂的金发,心里这样想到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因为前几天行程有点满,yamy这天到了快中午的时候才起床,随便收拾了一下就抱着相机出门了,打算今天就在附近随便逛逛。

       找了附近一家咖啡店坐下,yamy点了今天的第一份吃食。这件咖啡店是半露天室的,她坐的位置能够很好地看到外面的景色,她举起相机,从取景器看周围的风景。yamy很喜欢从相机里看周围,她认为把东西框在小小的四边形里,才会更仔细地发现事物的美好。
 
      突然,一头靓丽的金黄出现在了视野里。yamy愣了一下,放下相机,确认了确实是之前不小心入镜的那位。她又举起了相机。泰国的空气很干净,显得整个画面都很色彩分明。蓝蓝的天,喷水的许愿池,散射着彩虹色泽的水雾,以及许愿池旁微微低着头,轮廓鲜明的侧影。来不及思考,手已经先一步按下了快门。她低头查看完拍出来的照片,一抬头竟然发现被偷拍的对象直直得朝她走了过来!

      yamy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,毕竟是自己偷拍在先,怎么着都是自己不得理。女孩走了过来,对着她一开口就是一串泰语,yamy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,只得用英语回她“sorry,what did you say?”

       女孩迅速回到“I said it is very nice to meet you,and my name is sunnee.”

       所以现在是在国际友好交流咯?yamy看着sunnee脸上灿烂的笑,啧啧,好像一只金毛哦,不知道揉一揉会是什么触感。“Nice to
meet you, too.You can call me yamy.”yamy一边不着边际地想着一边回到。
      “Can i have a seat?”sunnee指着yamy对面的椅子,在yamy点头后,坐下了“is it you first time to visit Thailand?”

      “yeah。”

     “so where are you  from ?”

      “China,i am a Chinese.”

       然后yamy无比惊讶地听到女孩直接脱口而出超级流利的中文“其实我一开始就猜你一定是中国人呢”

      “你这中文也太流利了吧,比我还标准的感觉呢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其实我爸爸是个中国人,而且我几乎是在台湾长大的,所以汉语说的比较多。”

      “是这样呀。”yamy对着sunnee笑了笑,端起了咖啡。

      “对了,yamy刚刚是在偷拍我吧”听到这话yamy差点被呛到,有些不好意思得点了点头

    “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     她只好把相机递了过去,sunnee低头看了一会儿赞赏道“拍得很好看耶,很厉害嘛”

      “嗯,大家都这么说。”yamy挑了挑眉毛。

        sunnee听到这话顿时笑得更开了“原来你是这样的yamy。其实,我最近老是看到你呢,早想和你交朋友了”

     “啊?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很有魅力呀”sunnee勾起嘴角向她笑了一下,跟之前的笑容不一样,sunnee这次的笑里带了点挑逗,很是暧昧。没等yamy做出反应,sunnee又灿烂地笑开“yamy你这么会拍照,当然想和你一起旅行呀。”

     “可是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旅行呀?你又不会把我拍得美美的。”怎么又要一起旅行了?yamy装出一副不情愿的样子。

     “可是我会泰语呀,有我做导游肯定更好玩。你微信号多少呀,我们互加下吧”sunnee滑开了手机,点了点微信的图标。

    “你们泰国人都这么直接的吗?”yamy一边嫌弃一边却打开了微信。

    “我们只对特别的人直接。”yamy心里咯噔了一声,抬眼对上了sunnee认真的眼睛。

    

yamy的微博又更新了:照片是你们的,人是我的。以及9张金色短发小姐姐的照片,于是底下粉丝沸腾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3)